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部落格開張暨轉貼小妹學姐e-mail

各位親愛的OB,成田OB小屋別館正式開張,往後一些相關的訊息我會貼在這裡,當作是訊息平台,大家意見互相交流囉!
轉貼小妹學姐在今天(98.05.07)所發的e-mail:

Dear 成田 OB,

聽說我們偉大的閉門造車的政府高官們
認為我們缺乏國際觀
所以現在全大運也要向奧運模式看齊
(真是見鬼了)

目前正式比賽前都會有一場資格賽
(所以要勞民傷財兩次)
排名也是用牌子計算
所有院校全部核算包括田徑游泳球類點點點

總而言之就是很機車
這樣成大今年是所有院校中的第二十名
(應該比台灣在奧運的排名好很多)

另外現在成大做重訓要付費
因為是使用者付費的新觀念
昨天千六接學弟妹跑得不好 (分別是第七和第八)
其實就是速耐力沒紮實
更好笑的是聽說羽球和籃球隊集訓時間是晚上 23:00 - 1:00 凌晨
(要再三告誡即將念成大的皮皮不准參加這種可憐校隊)
因為體育組主任涂老師 (他也帶過田徑隊耶, 不過看得出他是 yes man)
認為要把場地留給需要運動的學生
校隊順位要排後面

真是一個扭曲的時代
歷史總是很弔詭的
覺得人類的智商許多時候是非常倒退的

附件是昨天大家快樂的聚會照片!!
幸福還是垂手可得的
只要我們願意珍惜 : )



Rgds.
Janet = 小妹

P.S. 林老師從 1994 開始帶成田, 到現在 15年了, 真令人感動!
大家給她拍拍手! 我們凝聚力夠, 除了團隊, 辛苦的教練
一直是扮演軸心的角色!! On behalf of all OB, I like to salute
to Coach Lin for her continuous efforts and love to this team.




5 則留言:

憲輝 提到...

謝謝小妹學姊的分享, 讓心有餘而力不足的OB再次回想起數(十)年前的景況, 還真的會心跳加速呢!
看到老薛學長與小妹學姊特地穿隊服蒞場, 真是感動.
田徑隊的朋友真是一輩子的朋友~~
最近因緣際會朋友告知有位在菲律賓經營鋼鐵廠的廖光郁先生(土木62級), 說他是成大田徑隊5000公尺大專運金牌,接任葉志明(礦冶61級)當隊長,我翻了一下OB通訊錄找不到他的名字,我會跟他聯繫歡迎他回家.

Janet 提到...

憲輝,

這次聽廖志中學長說52級的陳陵援學長已經因病去世了
真是不勝唏噓
六十幾級的學長王興隆也和我們聚過會
他算是名人了

周日我們去看比賽最後 circle 時
學長們自我介紹
有七十幾級的我們
和九十幾級的陳振緯 (他現在還在台大工科海洋讀博五)
oh
順便表揚一下
振緯為了效忠成田
他到台大以後改參加游泳隊還當隊長
成田的隊員都是很優的說

老易後來問我八十幾級的都跑哪去了
(現在在 LG 當技術支援副理的鈴玉應該也是九十幾的吧)
我說還不簡單
八十幾的都還在家庭與職場上奮戰不懈
衝鋒陷陣無法分身呀
我們七十幾的衝也沒用了
九十幾的還資淺
也輪不到去耍大刀

結論是:

遇到六十幾級的廖光郁學長
提醒他要 slow down tempo 了

大家多多保重!!

田徑場上的體會確實教導年輕時的我們許多珍貴的人生哲理
一生受用不盡
當然其中最棒的贈品就是遇到這一大 truck 性情中人的真摯好友
對隊隊而言 (不是班隊)
更撿到一位志同道合心靈相器有許多共同朋友的人生合夥人

謝啦 成田
千言萬語化作滿滿祝福 for all team members !!

Rgds.
Janet

100级乌龟 提到...

片小A,火大我们凑点钱让队员到健身中心训练。100级乌龟上

Janet 提到...

100級的烏龜學弟,

請息怒
我也覺得 oooxxx
但年輕人最好不要學到騙肖A這種不雅的用詞
有啦
我已經寫 email 給現任校長大人
再看看他有沒有反應

Keep in touch!

Rgds.
Janet

吳鈴玉 提到...

報告小妹學姊,
我是九一級地科,九三級資源,九八級LG ( ?? 想畢業但是都畢不了業... )

這次跟小妹學姊換名片真是我的收穫 !
讓我可以進到OB後花園,分享學長姐們的心得點滴 ! ^^

今年大專盃賽後,雖然有學弟學妹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而顯得傷心,
但是,我卻覺得未嘗不是好事 !

今日,越是深刻的反省,
越要激發出明日耀眼的火花 !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大專盃 !!